哒哒哒

之前因为三次元的各种事情鸽了这么久,真的非常抱歉!以后会经常补的,以及回来看到了各种评论,ooc预警,我没什么文笔,写的有稍微符合原著一点点性格的,也有特别离谱的,但只是单纯觉得萌的一个脑洞而已,接受不了的,退出来点不感兴趣就行了,也可以直接拉黑我,这样以后都刷不到了,大家何必互相伤害呢,攻击性很强的评论我看到删除拉黑一条龙,大家各自安好。

【all叶】下播后忘记关麦了

  all叶,各种私设加ooc,直播弹幕较多,你以为我是高冷不可接近的大神,实际上却是个害羞社恐又温柔的小可爱的故事,联盟众心碎脑补攻vs表面高冷实则害羞腼腆的修修,设定修修只有在弟弟面前才是大大咧咧的不要脸性格,所以众人和粉丝都误会修修很高冷。


  “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,下次见。”


  叶修关掉荣耀,点击关闭直播,丝毫不理会弹幕撒娇卖萌求多播一会儿的要求,接起电话,“喂?秋儿,嗯,直播结束了,干嘛?”


  殊不知此刻的直播间弹幕一片问号。


  【???】


  【怎么回事,修修关闭直播的时候,忘记关麦了?】


  【我靠!刺激!这是我不付费就能听的吗?】


  【各位大神千万不要提醒叶神!我就爱看这种!】


  【得了吧,谁不知道叶修跟联盟大神关系不好啊!】


  【就是就是,叶修冷的要死,不像我们家烦烦那么热情可爱!】


  【笑死,谁不知道黄少天跟舔狗差不多,每天巴巴的凑上去,你看叶修大神理你不】


  【烦烦,咱就是说能不能别舔了,叶修这家伙没有心啊】


  【荣耀新人,那个,叶修大神是不喜欢和别人打交道的类型吗?】


  【他根本不喜欢其他大神,装都懒得装一下,轮回战队的周泽楷只是话少,叶修是压根儿懒得理你!】


  【对对对,没露脸之前就一直躲着记者和其他战队的选手!】


  【不会吧,但是大神们不是偶尔一起打竞技场吗?】


  【那你们有见过叶修和其他大神直播互动吗?】


  【好像,还真没有!】


  【我是叶粉,不能说不喜欢吧,只能说叶神一个人独处惯了?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那种吧?】


  此时偷偷在直播间潜水看叶修直播的黄少天也不确定了,语气带着几分沮丧,“我才不是舔狗呢!再说了,舔叶修,我乐意……队长队长,你说叶修是不是真的讨厌我啊?我不就是话多了一点吗!而且每次都是我主动去找他,QQ消息也不回我,这家伙除了荣耀,谁也不爱吧?”


  “少天,起码你比我好太多了。”喻文州苦笑,他当初申请好友的请求不知道挂了多少天,直到有一次,还是因为联盟有事情,叶修才不得已同意了自己的好友申请……


  “总之,我已经发消息给前辈了,告诉他直播间麦没有关,他没有回我,你也提醒他一下。”


  “可恶!老叶这家伙,认识这么多年,连个电话都不告诉我!”黄少天咬着吸管,点开职业选手群,群里已经有人在艾特叶修了。


  【一枪穿云】:@君莫笑前辈,直播间,麦没关


  【大漠孤烟】:谁有叶修电话?


  【石不转】:没有。


  【无浪】:没有。


  【王不留行】:没有。苏队有吗?


  【沐雨橙风】:我也没有。


  【风城烟雨】:真的假的,沐橙你也没有叶修的电话啊?


  【沐雨橙风】:我骗你们干嘛?/笑哭/他没有手机,而且就是单纯的社恐而已。


  【一叶之秋】:这么说叶修不讨厌我了?他不回我消息是因为害羞?


  【一叶之秋】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  【一枪穿云】:……


  【无浪】:……


  【王不留行】:大白天的。


  【夜雨声烦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 【索克萨尔】:做什么梦。


  【索克萨尔】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  【逢山鬼泣】:……


  【斩楼兰】:……


  【再睡一夏】:你想太多了,他就是单纯的讨厌你而已。


  【沐雨橙风】:叶哥,报一丝啊。


  【一叶之秋】:……


  【百花缭乱】:……


  【迎风布阵】:好家伙,这么多人潜水呢!


  【索克萨尔】:魏队,前辈现在在兴欣吗?你告诉他一下,直播间麦没关。


  【一寸灰】:可是这几天放假,我们都在外面旅游,只有前辈在兴欣。


  【海无量】:这下完了,老叶的一世英名要无了!希望他不要说什么劲爆上热门的话。


  【一枪穿云】:乌鸦嘴。


  职业选手的手速不是盖的,群里刷了这么多,也没多久,叶修的声音透过直播间传来,众人也是心照不宣的继续听着。


  “什么时候退役?呵呵,再拿一个冠军吧。”叶修轻笑道,“你问小周啊?他的确很强,什么,我不喜欢他?谁跟你说的?长得好看又温柔又礼貌的小帅哥,谁不喜欢了?上次看他直播,粉丝开个玩笑他都会脸红,呃,他应该不讨厌我吧?反正我挺喜欢他的。”


  【???哈喽我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?】


  【叶修和周泽楷不是水火不容的关系吗?看他们的粉丝就知道了啊!没想到叶神居然这么喜欢周队!!】


  【@一枪穿云 楷楷快出来说句话啊!!!叶神向你表白了!!】


  职业选手群。


  【夜雨声烦】:??????老叶被盗号了吧???他最喜欢的不是我吗?不可能啊,你们有见过他和周泽楷一共说了几句话吗???绝对是是表面客套一下吧!周泽楷你可千万别当真啊!


  【一枪穿云】:/开心/撒花花/转圈圈/


  【一枪穿云】:呵呵,嫉妒。


  【一枪穿云】:@君莫笑/害羞/小企鹅转圈圈/喜欢前辈!


  这下都不用江波涛翻译了,周泽楷就是在说,你就是嫉妒,嫉妒前辈喜欢我!


  群里众人都刷起我酸了,黄少天也酸的像个柠檬,他打开自己和叶修的聊天面板,几乎全部都是自己一个人的碎碎念,叶修根本没回过自己几句,他瘪了瘪嘴,像是根本不在意似的嘟囔道,“周泽楷你别得意,老叶他没拉黑我就说明他还是爱我的!”


  “所以说少在网上看那些八卦,都是假的!”叶修又说道,不知道电话那边又说了什么,叶修哭笑不得,“怎么可能,我一点都不讨厌孙翔啊,相反,我很欣赏他,羊习习现在在轮回挺好的,经历了那么多,整个人也成熟了很多。”


  “而且,除去职业选手的身份,他也只是个毛毛躁躁的大男生,本性不坏,普通人到他这个年龄,不就是大学生吗,害,你不知道,逗他玩可有意思了,每次看见群里有人逗他我就乐,这傻小子,哈哈哈哈。”


  “啧,怎么能叫窥屏呢?哥哥我也只在你面前这么自如了,你不是最清楚吗,我又社恐又懒。”叶修哼了一声,“一叶之秋交给孙翔,我很放心。”


  【救命,这是什么宠溺的语气啊!我磕了!】


  【孙翔和叶修的粉丝呢?出来看看,发表一下感想?】


  【呵呵,粉丝在此,以后他们官宣结婚了我都不奇怪。】


  选手群。


  【海无量】:这下轮到孙翔了,我好酸!


  【一叶之秋】:咳咳咳,谁说叶修讨厌我的!他明明就,就!靠!反正他不讨厌我!


  【无浪】:泻药,人在轮回,已经麻了,此刻的孙翔抱着手机笑的像个二傻子。


  【吴霜钩月】:呜呜呜我也想要叶神夸夸我!


  【一枪穿云】:孙,加练。


  【无浪】:……


  “你连这个都知道啊,对,王杰希他也是b市人,你别看这家伙一本正经的,其实是个老干部,嗯……评价?他是真正的魔术师,其实我很期待可以与解封后的魔术师打一场。啊?可不是,他啊,就是爱操心,为战队操心,为队员操心。


  嘉世宣布我退役的时候,我不是在网游玩吗?也是他第一个认出我的,那晚我心情不好,虽然我没有跟他说话,但是他一直陪着我,默默跟在我后面,还跟我一起打本刷材料,我累的时候只是打了个哈欠,他就注意到了,还叫我早点休息。嗯,是挺贴心的,现在的小姑娘可喜欢这种男朋友了,我?我要是姑娘我也喜欢,大小眼儿我也不介意。”


  【王不留行】:我只是想陪陪你而已,叶修,累了可以靠着我。@君莫笑


  【夜雨声烦】:???王杰希你???我说那天晚上怎么其他人都在自家网游公会帮忙,就你不在,好家伙,你这是直接去偷家了啊??


  【王不留行】:多谢夸奖。


  【大漠孤烟】:……


  【索克萨尔】:前辈的话,翻译过来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,王队是跟踪狂加偷窥狂?


  【沐雨橙风】:好家伙,总结的真精辟!


  【王不留行】:喻队该不会是在嫉妒我吧?


  【索克萨尔】:呵呵。


  【夜雨声烦】:队长现在的假笑好可怕!连颜文字都没有了!


  【石不转】:我希望叶修的这通电话,能打久一些,虽然已经过了我睡觉的时间,但是我可以等。


  万一能从他嘴里听到自己的名字呢?


  喻文州心中愈发苦涩,打出呵呵两个字后,垂下眼眸一言不发,指甲紧紧掐在掌心,许久,喻文州才叹了口气。


  “哈哈哈哈哈秋儿,你别当霸道总裁了,去当八卦记者吧,电竞之家的记者都没你专业。假如从职业选手中挑一个男朋友,你会选谁?我想想,那我投喻文州一票。为什么?因为文州是个很温柔的人啊,长得帅,温柔贴心,在生活和感情方面,这种男朋友是满分,我听说他的粉丝都叫他喻苏苏,这倒是不假。


  当然了,除了荣耀,玩战术的心都脏!别看这家伙手速慢了点,他要是手速快,加上那个脑子,还有我们其他人的活路吗?什么,我还会这么夸人?怎么不会了,我说的是实话,感觉他都有点智多近妖了,我要是多和他聊几句,肯定被扒的底裤都没了!胡说,我才不怕他呢,有种竞技场见啊!谁恼羞成怒了?我没有!”


  喻文州一愣,叶修的一通话劈里啪啦砸下来,信息量大到让他脑子都炸了。


  所以说不是讨厌自己,只是害羞所以不敢回消息?而且还这么欣赏他?他是最适合做男朋友的吗?


  【这就是职业选手之间的爱恨情仇吗?/震惊/】


  【直男的小把戏罢了/抽烟/】


  【风城烟雨】:让我数数,今天群里有几个柠檬。


  【迎风布阵】:啥也不说了,这门亲事我同意了,什么时候带着你们蓝雨的彩礼来兴欣提亲啊?


  【一枪穿云】:是假如。


  【笑歌自若】:……欸。


  【叶下红】:救命,叶神这个罪恶的男人!


  【王不留行】:柳非,别这么说他。


  【风城烟雨】:/吃瓜/


  “谁说少天是我舔狗了?网上的粉丝?乱扯。这个我真不知道。”叶修的声音难得带了一丝心虚,“我平时的生活除了荣耀,也就在群里水一水窥窥屏,谁整天闲着没事去贴吧论坛闲逛,我是真的不知道大家是这么说少天的,那我等会儿发个微博,再关注他一下吧。


  不许?我的第一条微博得给你?什么奇奇怪怪的要求?行吧行吧,第二条给少天,如果非要形容的话,少天在我心里就是个活力满满的……小柯基?他很可爱啊,不对,是话痨柯基,他怎么那么能说,话多我不讨厌啊,你也知道我的毛病,和别人相处就紧张磕巴话少,是是是除了你,我的宝贝弟弟,行了吧?


  所以我还是很喜欢少天在我旁边一直唠唠叨叨说个不停的,现在我都锻炼出来新技能了,打荣耀的时候可以一边玩一边听他说说说,和他聊天永远不会冷场,也不怕没有话题,他说废话我听着,他发消息我看着。”


  【叶神对不起我错了!我不应该说烦烦是你舔狗的!这明明是双向奔赴的爱情!】


  【呜呜呜我宣布,以后我再也不黑叶修了!】


  【我去,直男都是这么说话的吗?什么可爱喜欢的,哇!!】


  这一下职业选手群直接炸了,每次都笑黄少天是在做梦,没想到小丑竟是我自己!叶修居然喜欢这个话痨!可恶啊!


  至于主人公,当事人黄某大脑cpu直接死机,只知道满脸通红的抱着手机傻笑。


  喻文州眼神一暗,点开叶修的聊天窗口,发了几行字过去。


  【索克萨尔】:我……一直都以为前辈讨厌我,不喜欢我,所以才不回我消息,不怎么跟我说话。


  【索克萨尔】:对不起。


  【索克萨尔】:还是说,我真的惹前辈不高兴了?我是不是很烦?前辈告诉我也没关系,我会改的。


  【索克萨尔】:真的抱歉……


  喻文州勾了勾嘴角,现在就等叶修这通电话结束了。


评论(192)

热度(13956)

  1. 共10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