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

之前因为三次元的各种事情鸽了这么久,真的非常抱歉!以后会经常补的,以及回来看到了各种评论,ooc预警,我没什么文笔,写的有稍微符合原著一点点性格的,也有特别离谱的,但只是单纯觉得萌的一个脑洞而已,接受不了的,退出来点不感兴趣就行了,也可以直接拉黑我,这样以后都刷不到了,大家何必互相伤害呢,攻击性很强的评论我看到删除拉黑一条龙,大家各自安好。

【all叶】魔王饲养手册(8)

龙之谷。


“气死我了!那些王族还有贵族是怎么回事,之前明明合作的那么好,现在说翻脸就翻脸,但凡发现有人私自抓捕其他种族当成奴隶贩卖,一律死刑!”


“对啊,这可是大王子,不,是新任国王陛下发布的法令啊!你没发现全各地最近都是各种警戒排查吗?”


“各种族平等?我呸!那些精灵,就应该是卖给有钱人的玩物!还有兽人,力气那么大,用来做苦活不是正好合适吗?”


“嘿嘿,还有女兽人……”


“我听说好像……都是受到一个叫叶修的魔法导师影响的?”


“什么魔法导师啊!我可是听宫廷内的哥们儿悄悄说,那个叶修,是魔族呢! ”


“魔族?那能卖不少钱吧?我还没见过魔族长什么样呢!”


“肯定丑死了,估计跟恶魔差不多,总之,这个国家所有的奴隶主,还有干咱们这行的,肯定不会放过叶修的!”


“嘿嘿,我没想到,龙之谷原来真的有龙啊!不枉我们前前后后花费了好几年打探,总算趁着母龙外出时把龙蛋偷出来了!”


另一个偷猎者哈哈大笑,“这玩意儿,价值连城!咱拿出来得好好卖个价钱!为了这个龙蛋,咱们都好几年入不敷出了,在这个鬼地方守了这么久!”


几个偷猎者小心翼翼地拿出龙蛋,龙蛋的蛋壳是银色的,抱在怀里沉甸甸的,比鸵鸟蛋还要大那么一点点,“发达了!这下咱们发达啦!”


*


“一帆,拿到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乔一帆操纵着魔法将火焰草收到了魔法口袋里面,“拿到了。”


“火焰草温度奇高,治疗因为冰系魔法受的伤很管用。”


“好了,任务完成。”叶修笑道,“咱们回去交任务吧,火焰草拿到了,讨伐哥布林的任务也圆满完成,今晚我可不想再露宿在野外了。”


“好。”乔一帆笑吟吟地回望着他,“对了哥哥,我……”


“啊啊啊救命啊!”


“快跑!快跑!它过来了!”


山谷中传来的惨叫和求救声即使隔着这么远也能听到。


被打断的乔一帆压下心中的不悦,掩去眼中的杀意,“好像是有人……求救的声音。”


“可能是遇到魔兽了?”叶修猜测道,“反正任务已经完成了,咱们过去看看呗。”


“好。”乔一帆点点头,跟在叶修身后,“都听你的。”


为什么哥哥还是这么喜欢管那些不相干的人和事?如果……


哥哥的眼里只有自己一个就好了。


*


“那是……什么?”乔一帆觉得呼吸有些困难,“龙……吗?”


那是一头银龙,光滑坚固的鳞片、巨大的翅膀、锋利的龙爪,光是庞大的身躯就堪比一座城堡,只要吐出一口气,便能轻轻松松制造一场风暴。


而人类站在它面前,甚至没有对方的爪子高。


几个偷盗龙蛋的猎人吓得屁滚尿流,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母龙发现了!他们那点魔法水平和剑术,怎么可能是母龙的对手,光是龙息就可以要他们的命了!


“怪不得能跑到这里。”叶修不悦道,“他们怀里抱着的是龙蛋,有龙蛋作为要挟,所以母龙不敢轻易对他们下手。”


“老大!我、我们只要有龙蛋,你看,那个母龙再怎么厉害还不是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,拿我们没办法?”贼眉鼠眼的属下一身冷汗,“绝不能把龙蛋还给它啊!”


“对、对!就是这样!”刀疤脸拿出匕首对准龙蛋,朝着母龙大喝一声,“你、你别过来啊!你要是敢动一下,我立马毁了这个蛋!”


母龙显然已经处于暴怒状态,可自己的孩子还在这群人类手里!


龙族繁衍困难,百年都未必有一颗龙蛋,加上被不断追杀捕猎,藏在龙之谷深处的龙,也不过几只而已。


叶修眼睛一转,露出一个“不怀好意”的笑容,带着乔一帆出现在几人面前。


“哇,这是什么?龙蛋吗?”叶修震惊道,“天哪,很值钱吧?一帆,不如咱们……抢回来?”


乔一帆笑笑,无奈地配合他,“好的,哥哥。”


“可恶!”几个偷蛋贼立刻把武器对准了叶修,“小子,既然龙蛋的事情被你知道了,你想死,老子成全你!”


母龙在他们头顶盘旋,看见人类“内讧”,呼哧呼哧喘着粗气,随时准备抢回自己的孩子。


【热焰  防护罩】


攻击和防御,两个属性相反的魔法同时施放,火焰烧的偷猎者满地打滚,防护罩则是将龙蛋安安稳稳地包在里面。


“我之前有在上课的时候教过,同时施放两种甚至更多不同属性的魔法其实不难,”瞧见乔一帆震惊的眼神,叶修主动解释,“反正接下来咱们一起旅行,想学的话我可以教你。”


“我想学!”乔一帆握紧拳头,他不是不识时务的人,只有自己变的越来越强大起来,才能慢慢靠近这个人!


偷猎者听到叶修的话瞪大了眼睛,“你就是叶修?!那个魔族?!”


叶修一个响指接过龙蛋抱在怀里,摸了摸坚硬的外壳,“你们认识我?”


“叶修!你等着!你的所作所为,是与这个国家的贵族,不!还有其他国家,与这些贵族为敌,他们不会放过你的!”偷猎者愤怒不已,眼前的叶修正是断了奴隶主财路的罪魁祸首!


刀疤脸恶狠狠地骂道,“什么各个种族平等!什么无吟唱魔法,全都是狗屁!那些精灵和兽人,天生就是我们的奴隶!”


“咦,”叶修眨眨眼,“怎么不说魔族啊?魔族是不是你们的奴隶啊?”


“这、这……”偷猎者答不上来了,“魔族……”


“因为魔族轻轻松松就能干掉你们啊。”叶修替他回答了这个问题,嘴角的弧度更加明显。


“说白了,不过是一群欺软怕硬的废物,不对,以后精灵和兽人也会无吟唱魔法,甚至还有更多高阶的魔法,他们不像以前一样任你们摆布了,真遗憾呐,你的美梦要醒了。”


“你、你TM给我等着!”


放完狠话的偷猎者夹着尾巴就跑了。 


乔一帆上前一步,“为什么放过他们?哥哥,他们可是……知道龙之谷的消息啊。”


叶修微微垂下眼睑,“我不相信他们背后没有人,喻文州的铁血手腕都解决不了这些人,根挺深的。嘛,慢慢来吧,我在他们身上下了跟踪魔法,看来要忙一阵子了。”


“哥哥……”乔一帆不理解,为什么叶修作为一个魔族,却对人类、精灵、兽人这么好。


最强大的种族,尤其是魔族,不应该是高傲地俯视这个世界吗?


“好了,没看到人家都急了吗?”叶修伸出手准备把龙蛋递给母龙,“喏,蛋宝宝还给你。”


就在这时,咔哒一声,龙蛋裂开一个口子,随即,裂缝变大蔓延——龙蛋破了。


一头小银龙,头顶上还顶着半块蛋壳,惊喜地看着自己的“母亲。”


“嗷嗷呜~”小龙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声,冲着叶修吐了个泡泡,一撮白色的火焰瞬间烧焦了叶修前额的头发。


叶修&乔一帆&母龙:“……”

评论(29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