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

之前因为三次元的各种事情鸽了这么久,真的非常抱歉!以后会经常补的,以及回来看到了各种评论,ooc预警,我没什么文笔,写的有稍微符合原著一点点性格的,也有特别离谱的,但只是单纯觉得萌的一个脑洞而已,接受不了的,退出来点不感兴趣就行了,也可以直接拉黑我,这样以后都刷不到了,大家何必互相伤害呢,攻击性很强的评论我看到删除拉黑一条龙,大家各自安好。

【all叶】魔王饲养手册(9)


叶修嘴角一抽,为什么这只龙宝宝……


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。


“咳,”叶修清清嗓子,“这个,雏鸟情节啊,我不是你妈妈,你身后这只龙才是!”


谁知龙宝宝扇着一对小小的翅膀,亲昵地蹭了蹭叶修的脸颊,“嗷呜呜~”


俩人身后的母龙扇了扇翅膀落在地上,喷着鼻息,“吼!”


一瞬间,令人心颤的威压仿佛化作实质包围俩人,如果不是叶修扶着,乔一帆早就跪在地上了。


这才是龙族。


叶修知道它的意思,可手里的龙宝宝傻了吧唧的,非要把自己当成它的……妈妈,滚啊!


第一次在叶修脸上看见这么生动的怨念表情,乔一帆扯扯他的袖子,“咳,哥哥,我们直接走吧。”


“好。”叶修迅速将龙宝宝放在地上,拉着乔一帆转身就跑,谁知道龙宝宝扇着小翅膀,跌跌撞撞地跟在他们后面,以为妈妈不要自己了,一边飞一边叫,声音那叫一个哀怨凄惨。


被巨龙一只爪子勾住衣服的叶修无奈停下,“真的不怪我啊。”


母龙突然叼起龙宝宝扔在乔一帆怀里,巨大的翅膀一扇,乔一帆和龙宝宝被直接吹到了一边。


“吼!”


浓烈的火焰直攻叶修面门,没有给叶修一点点反应时间。


【防护罩】


叶修撑起防护罩,虽然不知道母龙的意思,可他不介意和这只龙打一下,魔族也是天生好战的种族。


【暴雨术】


并不是暴雨,那是一把把利刃,密密麻麻如同暴雨,可龙族的鳞片比最好的魔导具还要坚硬,利刃无法刺穿,扎在龙鳞表面也只是擦出一个个火星。


“免疫一切物理攻击吗?”叶修眯了眯眼,难怪人类想要得到龙族的鳞片,这么可怕的防御力,做成的盔甲也是价值连城。


“吼!”


金色的龙息比光更加耀眼,刺的乔一帆睁不开眼睛,叶修飞身而起躲过这一击,而他原来站着的地方,变成了废墟。


如此强大的龙族能被人类逼到绝境,该说人类是弱小还是强大呢?


【冰封】


莹亮透明的寒冰将母龙的爪子冻得结结实实,无法动弹。


“你在放水吗?”叶修笑道,“天空,才是属于龙族的战场。”


银龙没有回答,它张开嘴,吐出汇集魔力的能量球,那是起码可以轻松将一座村庄夷为平地的魔力,攻向叶修。


它有些可惜,这个人族不同于其他贪婪残忍的人类,可如果没有实力,一切免谈。


巨大的能量波动让地面都在颤抖,如同地震一般,远处的乔一帆神色未变,却缓缓掏出匕首——如果叶修出了事,他要当着母龙的面,将这只小崽子剥皮抽筋。



硝烟过后,叶修完完整整地站在原地,身上的衣服都没有损伤。


母龙瞳孔紧缩,那是……魔族?!


*


母龙知道,自己的孩子把这个人类当成了母亲,龙族都是偏执的,所以它要跟着这个人类,那么只有……和这个人类签订契约,让这个人成为自己的龙骑士!


所以它选择直接攻击叶修,想要成为龙骑士,就拿出与之相配的实力!


【寸步难行】


一条条如同成年男子手臂粗的黑色铁链紧紧地缠住母龙,“你挣脱不了的,这是由我的魔力幻化成的锁链。”


叶修眼尾上挑,浑然不觉因为魔力外泄,自己已经恢复成魔族的模样,银发红眸,原本慵懒的表情被摄人心魂的魅惑所替代,“狮子搏兔,亦用全力。况且我可不是兔子。”


许久,母龙像是放弃挣扎,为它的骄傲蔑视,低下了头颅,而锁链也随即消失不见。


叶修和母龙脚下出现一个巨型的魔法阵,那是签订龙骑士契约的阵法,叶修咬破指尖,血珠融进母龙额头,魔法阵消失,契约完成。


龙骑士契约会形成无形的羁绊,宿主是可以感觉到的,彼此信任、忠诚,作为伙伴共同作战。


签订契约后,龙骑士可以要求契约龙帮助自己杀死敌人,同样的,作为“主人”,他至少需要为自己的龙满足最基本的条件。


龙族喜欢一切闪闪发光的东西,尤其是金币和各种宝石,它们居住的龙穴都是堆满了财宝,当然,自从住在龙之谷后,自然是没有这个条件的,如今,叶修成为了龙骑士,母龙希望他可以首先能拿出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金币和宝石。


母龙这么想着,也就将自己的意思传达给叶修,白天它可以缩小体型伪装成其他魔兽跟着叶修,但是,必须要一个堆满金币和宝石的巢穴用来晚上休息。


叶修望着这个庞然大物沉默了:“……”


他艰难道,“一帆,我可能……养不起它。”


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!


要是乔一帆知道叶修是因为龙族太败家,不想和龙族签订契约的话,绝对是这个表情:=_=


多少王公贵族,哪怕要他们多少财宝领地都无所谓啊,那可是龙族!能和龙族签订契约成为龙骑士的机会!竟然有人因为龙族奢侈不想签订契约!?


“哥哥,”乔一帆还抱着龙宝宝,“我们接下来还要到处旅行,带着龙族……有些显眼了,怎么办?”


显眼不过是委婉的说法,他们敢带着一只龙和一个龙宝宝到处跑,哪怕实力再强大,也会有源源不断的骚扰和追杀。


“可以让它们呆在巢穴里面,需要的时候直接召唤,”叶修摸着下巴,“只是……”


他从哪里给龙族找个堆满宝石金币的巢穴啊!


乔一帆一脸纯良,“哥哥,龙族只是喜欢宝石而已,你忘了……王宫,不是有很多吗?”


“文州那里?”叶修想了想,“不行,王宫人多眼杂,不方便。”


虽然自己养不起的龙让别人帮忙养,有点不好意思……但他真的养不起啊!!!


“那荣耀魔法高校怎么样?”乔一帆也理解他的想法,“哥哥不是答应他们定时回去一趟吗?那些人都是哥哥的朋友,应该不会走漏风声的。况且你教了他们那么多,都没有收学费……”


“这个可以有。”叶修将一大一小两只收进魔法口袋,伸出手召唤传送魔法阵,“事不宜迟,马上出发。”


*


“好,我们开始上课……”王杰希拿着粉笔刚刚站上讲台,哗啦一下,魔法传送阵的光芒消失之后,叶修和乔一帆出现在原地。


王杰希惊喜不已,“叶修?你回来了?”


而且叶修还是魔族的模样!


“咳,”王杰希放下粉笔,“这节课大家自习,有什么问题可以留到课后来问我。”


教室里的学生:“……”


我们也要跟叶修导师说话!原来魔族这么好看的吗?!


“老王啊,”叶修搂着他的肩膀,“走走走,换个地方说话?”


“好。”王杰希也没有想太多,“那先去我的办公室?”


乔一帆和叶修一到王杰希的办公室,便被这“环保”的打扮震惊了。


墙面不像其他人贴着精美的壁画,反而是漂亮的木架,摆满了各种绿色的植物,桌面放着基本魔法书以及小小的盆栽。


“见笑了。”王杰希笑道,“我比较喜欢花花草草,所以养的很多,微草学院那边还有很多奇花异草,你们要是感兴趣我可以带你们去看看。”


“行啊,改天有空的话。”叶修也不客气,“如果有不挑生存环境的花草,说不定我还能带回魔族的地方养。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王杰希端上红茶,“求之不得。”


“叶修叶修叶修!我听说你回来啦?你这个家伙,怎么一回来不来找我,找王杰希那个家伙干嘛啊……”


“烦人的家伙来了。”王杰希状似无奈道,“还好我的办公室够大。”


果不其然,继黄少天第一个冲进王杰希的办公室之后,其他人也跟着进来了,学校的高级魔法导师几乎都在这里了。


“咳咳,那什么,我今天回来,是有个事情想要大家帮忙的。”


“什么忙啊?你尽管说,只要我能办到!”黄少天拍拍胸膛,“放心吧!”


“什么事情你都搞不定?”韩文清提出质疑,“当然,只要是我们能做到的。”


“叶修,你说吧,”苏沐秋挤到他旁边,“有什么需要哥哥帮忙的啊?”


“滚滚滚,老苏你要不要脸啊!”


“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?”喻文州温和道,他原本在王宫,一听到叶修的消息里面就传送过来了,谁让国王大人在学院有人呢。


周泽楷牵起叶修的手,“我,也是。”


“那……”叶修满脸真诚和无辜,“说好了啊,你们答应帮我的。”





今天家里来了客人,我昨天睡得晚,早上九点多他们来的时候我还在睡觉,事情高潮来啦,我的卧室门没锁,因为我爸平时也不会进,只有我妈才进来,然后这两口子跟自己家里一样不客气到处转,不敲门不吱声就进了我卧室,吓到了猫咪,猫咪冲出去这女的叫了一声吵醒了我,我真是绝了啊!哈喽你没事吧?😁唉,就很无语啊:)

评论(55)

热度(700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