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哒哒

之前因为三次元的各种事情鸽了这么久,真的非常抱歉!以后会经常补的,以及回来看到了各种评论,ooc预警,我没什么文笔,写的有稍微符合原著一点点性格的,也有特别离谱的,但只是单纯觉得萌的一个脑洞而已,接受不了的,退出来点不感兴趣就行了,也可以直接拉黑我,这样以后都刷不到了,大家何必互相伤害呢,攻击性很强的评论我看到删除拉黑一条龙,大家各自安好。

【all叶】怎么有人摘了口罩会变成另一个性格啊喂!(一)

戴上口罩社牛叶,摘下口罩社恐叶,关于时间线因为有宝贝可能会疑惑,还是各种私设噢。

离离原上谱系列,巨ooc

私设修修不摘口罩除了怕暴露秋迪迪的身份之外,也有严重社恐这个原因~戴上口罩我就是最屌的斗神叶不羞,行走的脸T,摘了口罩……



乔一帆一直都有一个疑惑。


他可以理解队长在外面戴着口罩不露脸,但是为什么在训练和平时日常生活中,叶修前辈都要戴口罩呢?大家也都知道他长什么样啊。


乔一帆因此还特意问了叶修。


对此,叶修给出的回答是,自己有鼻炎,容易对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过敏,所以平时都要戴着口罩。


乔一帆信了。


兴欣其他人也信了。


尤其是老板娘,每天的日常活动又增加了一项,保持好干净良好的卫生,以防偶像鼻子不舒服。



直到在全明星赛上,一位激进的粉丝直接扯掉了叶修的口罩就跑,叶修当场就愣住了。


【虽然但是,这个粉丝的行为不可取,我还是要说,原来叶神长这样吗?!】


【呜呜呜他好帅我好爱!】


【发呆的叶神好可爱啊!】


【叶修长得也就……咳,一般般吧,咋一直不露脸?】


【谁不知道他就是为了营销蹭热度,搞不好今天这出也是提早安排好的呢!】


【黑子退!退!退!顺便表白我叶!太好看了叭!】


主持人也呆住了,“咳咳,那个叶神,接下来是采访环节,大屏幕上回随机抽取网友的留言,叶神只要回答这些问题就好了。叶神?叶……神?”


岂料平时垃圾话源源不断,自带嘲讽技能的叶修,刚刚还在和主持人插科打诨的聊天,但自从口罩被摘下来后,整个人站在台上就跟失了魂一样,一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韩文清坐在下面冷着脸说道,“叶修怎么回事?”


张新杰推推眼镜,“叶修的状态不太对劲。”


“喂,他怎么了?不就是露脸了么?”轮回选手台上的孙翔不解道,“跟受了多大打击一样。”


周泽楷有些担忧地看着台上的叶修,“不……清楚。”


江波涛也说道,“我跟叶修前辈,除了在正式比赛打过交道,平时不是经常交集,不太了解他。”



“喂喂喂队长队长,”黄少天转过身问喻文州,“老叶他怎么了?主持人都问他半天了,怎么一句话也不说?该不会是被刚刚那个粉丝吓到了吧?他没事吧?要不要我们上台帮忙啊!?”


“少天,你先冷静一点。”喻文州也不解道,“前辈……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。”


“队长,叶修前辈?”高英杰疑惑不已,“他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“叶修?”王杰希抱着双臂坐在下面,“不清楚是什么情况。”


主持人等了一会,台下的观众也叽叽喳喳开始讨论起来,叶修还是没有回话,主持人有些尴尬,正准备换个话题时,叶修终于抬起了头。


但他微微发红的脸上很明显带着拘谨,就跟第一次打比赛的逻辑一样,整个人都很紧张,怯生生道,“那、那个,我、我准备好了。”


说完还因为过度紧张打了个小小的嗝。


所有人:“……”


周泽楷愣住。


孙翔嘴巴张成了“O”型。


韩文清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。


黄少天掐了自己一把,“我次奥!那个!那个是老叶吗?队长我是不是在做梦?还是说老叶他被魂穿了啊!!!”


王杰希淡定地掏出手机开始录像。


主持人也是一副见了鬼的模样,但还好他临场应变能力强,以为叶修可能是第一次露脸紧张了,于是说道,“叶神不用担心噢,粉丝们的问题都很友好的。”


话音刚落,屏幕暂停,第一个问题:


请问叶神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吗?什么性取向?联有传言说叶神是双,是真的吗?如果是真的,那对另一半又有什么要求呢?


主持人:“……”


“咳咳,这位粉丝朋友的问题有点多啊。”主持人干笑道,“要不然叶神就挑一个回答吧。”


回答一个应付一下也好啊!现在的粉丝,真是不知道什么叫矜持!


叶修抿着唇认真思索半天,“我……我不知道鸭,我没有谈过恋爱啊,但是……我有女神。”


说道这里,叶修鼓起勇气又补充道,“我只爱女神一个。”


台下一阵狼嚎鬼叫,主持人嗅到了八卦的气息,急忙问道,“叶神方便透露一下女神的一点点信息吗?”


“这、这有什么不可以的?”叶修握紧话筒,鼓足勇气,声音终于大了一点点,就一点点:


“就、就是荣耀女神啊。”


主持人&观众:“……”


我悟了,我怀疑你刚刚一直在耍我。


“好吧,那我们看第二个问题。”主持人露出职业假笑,“请看大屏幕。”



“叶神,我的女朋友经常穿的很暴露出门,我感觉很不舒服,你能接受吗?”


主持人也乌鱼了,这抽中的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啊!


只见叶修眨了眨眼,不解道,“能啊……毕竟是你女朋友。”


众人:“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我次奥,”黄少天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“老叶他真的不是在玩梗吗,笑死我了,没想到他这么有幽默细胞的!”


等叶修终于被放过下台的时候,整个人后背都湿了,苏沐橙急忙上前,递给他一个口罩,“还好吗?”


叶修戴上口罩,“没事啊。”


魏琛还没发现哪里不对,笑嘻嘻地凑上前贱贱地说道,“老叶啊老叶,老夫怎么之前都没有发现,刚刚台上那个是你的第二人格吧?”


“正常啊。”叶修无辜道,“我之前也没有发现你都五十几了。”


“滚滚滚!老夫正值壮年!”魏琛顿时就怒了,“好家伙,刚才果然是在骗人啊!这么多人可都被你骗了!”


“那也是哥的本事。”戴上口罩的叶修又恢复了以往没皮没脸的模样,“不像老魏,这么可怜,一把年纪了都没个女粉。”


魏琛怒了,“叶不羞滚啊!”


“老叶我们来找你玩啦!”


众人心里难免还是有些担心,刚刚叶修的状态不太对,于是在结束之后一个两个都过来了。


“前辈,打扰了。”喻文州按住叽叽喳喳的黄少天,“刚刚还好吗?”


“哎呀文州,哥真没事。”叶修挥挥手,“等会儿不是还有粉丝见面会吗,一个两个都来我这儿干嘛。”


“叶修,”韩文清脸色不愉,“有困难就说。”


“我?我有什么困难?”叶修调整了一下口罩的位置,“真要有的话,麻烦各位回去跟自己的公会负责人说一声,送我一点稀有材料吧,我不挑,送什么都可以。”


张佳乐竖起中指,“滚。”


“老叶你刚刚怎么回事啊,是不是第一次上台紧张了?还有还有,这里又没有粉丝,干嘛还戴着口罩啊?你是黄花大闺女吗?”黄少天搂着他的肩膀笑嘻嘻道,“不好意思见人呀?虽然你没有本剑圣长得那么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一表人才,但是不用自卑啊,作为好兄弟我不会嘲笑你的……”


叶修心累叹了口气,“快闭嘴。”


“干嘛啊我就要说我就要说,”黄少天不满了,“你知道多少粉丝喜欢我的声音吗,还特意把本剑圣的声音录成了起床铃声……”


叶修转过身想捏住他喋喋不休的嘴,手不小心碰到了口罩,啪嗒掉在了地上,正好被黄少天踩了一脚。


黄少天一愣,“哈哈哈哈老叶啊老叶,看你还戴口罩玩什么神秘,喏喏喏,哎呀老天都看不下去了,你……”


叶修脸上发红,被黄少天搂着的肩膀紧绷,怯怯地看着他,半晌才挤出几个字,“少天,你别欺负我了……”


黄少天不知为何,看到这样的叶修,自己也脸皮发烫,“老叶,你怎么了……”



啊,可能有后续吧(望天)

评论(85)

热度(2476)

  1.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